毛呢面料的种类 毛呢面料的价格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毛呢面料它是对用各类羊毛、羊绒织成的织物的统称。也就是说,毛呢面料适用于制作各类礼服、西装、大衣等**、**的服装。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毛呢面料的种类以及价格。

一、毛呢面料的种类

1、华达呢

这种毛呢面料属于比较不错的,光洁度是非常整的称赞的,在穿着的过程中不会出现起毛的情况,而且细心的朋友可以观察出面料的纹路方面要更加的清晰,手感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弹性几好。此种面料每平方米的重量都可以达到300克,制作出的服装看起来也更加的庄重。

2、哔叽

这种面料属于精纺的产品,*显著的特点就是在色光方面显得更加的柔和,非常的耐穿,基本上不会被穿坏,每平方米的重量不会超过300克,一般年轻人是比较喜欢这样的面料的。

3、花呢

这种面料的花色是非常的丰富的,而且样式有非常多,可以进行平纹和斜纹的不同组合,厚度方面也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在使用的时候应用的范围也是非常广泛的。

4、凡立丁

这是一款比较薄的毛呢,色泽要更加的鲜艳,而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多数都是应用在制作春夏季的服装,*大的优势就是在清洗的时候相对其他的种类要更加的简单一些,是可以直接进行水洗的,但是要注意不要水温过高。

二、毛呢面料价格

1、港型针织呢绒:这款毛呢面料价格在100元每米,手感方面要更加的柔软,在外观上也是带有丝织物的那种柔和的光泽的,在做服装的时候可以让服装具有一定的悬垂感觉,在水洗之后也不会出现缩水的情况,一般可以应用在四季的服装制作中。

2、毛呢皮针面料:这款毛呢面料价格在500元每米,面料的手感要更加的细腻,具有良好的保温保暖的性能,一般都是用于制作一些**款式的帽子或者是衣领,价格方面是相对比较贵的。一般都是用来做小面积的产品,若是做整款大衣价格更是会很贵。

3、纶色毛呢面料:这款毛呢面料价格一般在200元每米,属于当下比较流行的面料,在颜色方面可以有更多的色彩选择,面料的纹理也相对来说更加的清晰一些,可以应用在制作一些时装方面受到了****,这样的面料服装市面上的占有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受欢迎程度也很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