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保健枕头有用吗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号度过的,只有睡好觉,才能有充沛的精力去工作、学习。然而睡眠又离不开枕头的,因此枕头的选择也是有学问的,**枕在近年来是一款卖的比较热的枕头,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颈椎**枕头有用吗?

一、颈椎**枕简介

颈椎**枕是一种专门针对颈椎生理曲度而设计**型枕头。可以起到调整睡姿,舒缓神经,镇静安神,保护颈椎等作用的健康型枕头。其中的物理原理是指通过枕头的形状(回型枕),枕头的材质(如玉石枕、慢回弹枕)来起到保护颈椎,改善睡眠舒适度等来达到安神,清*等作用。

二、颈椎**枕材质

颈椎**枕是采用的天然石膏矿石为原料,手工精心雕刻,磨制而成的膏都石膏枕既不抬高头部,又托起了颈椎,从而**了颈椎的正常生理曲度。天然石膏矿石为原料,手工精心雕刻,磨制而成的膏都石膏枕既不抬高头部,又托起了颈椎,从而**了颈椎的正常生理曲度。

三、颈椎**枕的调节

蒲绒和木棉类的中性可调颈肩枕特点明显,颈椎病要尽量防止颈部和肩部着凉。因此可调颈肩枕设计上采用更加符合生理的保护肩部贴合颈部设计,颈部承托结构,而头部部分是3层调节,这样的好处是根据情况自行调节就可以,进行适度的牵引调整即可。

四、颈椎**枕有用吗

颈椎**枕采用的是天然石膏矿石为原料,手工精心雕刻磨制而成的膏都石膏枕既不抬高头部,从而就**了颈椎的正常生理曲度,中间并采用决明子填充。其中决明子坚硬,可对头部和颈部穴位**,对肝阳上亢引起头部、头晕、失眠、颈椎病等均有辅助所用。并根据人体工学,枕头的形状要随着你的颈椎曲度而变化。**适合你的颈椎*有利于颈椎健康。

五、颈椎**枕的选择

颈椎**枕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是根据枕头的高度选择适合自己的**枕。二是根据回弹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枕。三是根据形状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四是根据使用寿命选择适合自己的**枕。五是根据病症选择合适的**枕。六是根据手感和温度感应选择适合自己的**枕。七是根据枕芯的质量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八是根据制造工艺选择适合自己的**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