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尘地垫的选购 除尘地垫的用途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地垫是一种能有效地在入口处刮除泥尘和水份,保持室内地面整洁的产品。弹性柔软,脚感舒适。*特的抗紫外线添加剂,防止褪色及脆化现象,能承受日晒雨淋的室外环境。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除尘地垫的品牌以及除尘地垫的用途。

1、除尘地垫品牌之德洛美。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中式风格的家纺饰品消费市场也是越来越广。*后要为大家**的门厅除尘地垫品牌就是德洛美。上图中就是德洛美的一款门厅除尘地垫产品。这是一款中式风格的门厅除尘地垫。那么它的价格怎么样呢?这款门厅除尘地垫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它的价格是49.00元。

2、除尘地垫品牌之御用家喜。

这个品牌的门厅除尘地垫也是消费者选择比较多的。我们上图中看到的这款门厅除尘地垫就是御用家喜的一款产品。与刚才的产品不同。这款门厅除尘地垫是一款超厚毛绒乳胶底,这款门厅除尘地垫的彩条设计,简约中不是韵律。用作门厅除尘地垫也是比较实用美观的。

3、除尘地垫品牌之NOURISON。

尊贵是美式生活的代名词。偏爱美式生活的小伙伴们,对于门厅除尘地垫的选择,肯定也是更偏向于美式风格的。看看上面这张门厅除尘地垫的效果图。这款门厅除尘地垫给我们视觉焦点就是它的色彩和图案搭配。非常的别致典雅。那么这款门厅除尘地垫的价格如何呢?这一款美式风格的门厅除尘地垫价格就会贵很多,它的价格是382.00元。

4、除尘地垫品牌之优雅主妇。

这也是我们大家熟知的门厅除尘地垫品牌。优雅的主妇们,经营生活是你们每天都要做的功课,但是热爱生活,还是一个家庭的主旋律。那么选择一款合适自己家庭的门厅除尘地垫,在家人打开们的那瞬间就能带去你的深切爱意。上图中的这款门厅除尘地垫,它的价格是35.00元。

二、除尘地垫的用途

地垫选择要谨慎,目前,有些厂家用纸地垫或铝箔地垫作为地热采暖地垫,这两种地垫在地热方面都有着明显的缺陷,直接导致地板质量受损。纸地垫在长时间地热蒸发潮气的侵蚀下,会逐渐腐烂,丧失地垫防潮作用,使地板损坏;而使用铝箔地垫将严重影响热效率。地热采暖不涉及对流的方式,那么地热体系的热量是通过传导和辐射两种方式达到采暖效果的,但铝箔地垫的铝箔将热量反射回地面,导致热辐射无法到达居室内,既影响采暖效果,又浪费能源。

机场、商场、超市、车站、餐厅、专卖店、展览馆、写字楼、宾馆、大卖场、酒店、图书馆、博物馆、汽车4S店、展厅、医院、大剧院、银行、会所等。甚至在一些**场所,它的使用面积高达百分之七十以上。不仅可以起到除尘的作用,还具有装饰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