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面料的优缺点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盛行的潮流穿搭,离不开我们的弹力棉面料的各种服饰,很多人都喜欢弹力棉面料,由于它紧身,贴近本人的肌肤,很自然就勾勒出了本人身形的圆满曲线,看着镜子里本人的婀娜多姿,自但是然就爱上了这种弹力棉面料。今天我们就一同去看看弹力棉面料的优缺陷,让我们进一步理解它吧!

一、弹力棉面料的优点

1.弹力棉面料的弹性

谈到衣服,我们自然就会想到衣服的弹力,要是失去了弹性,衣服很容易就会变形,失去它原本的样版,这个时分我们就该思索换新衣服了。而我们的弹力棉面料质的衣服,望文生义,肯定是以它的弹性为群众所喜爱了。弹力棉面料质的衣服不容易松垮,具有耐久性,由于它有弹力,所以,很容易勾勒出本人的圆满身体,爱美的美眉绝不能错过它喔!

2.弹力棉面料的柔软度

说到弹力棉面料,我们脑海里自然就浮现了它那松软,柔柔的样子,对的,弹力棉面料*突出的特性之一就是它摸起来特别舒适,让人舍不得分开它。所以说,这种弹力棉面料质的衣服穿起来特别舒适。

3.清洗方面

由于弹力棉面料的松软度**,所以它手洗起来十分省力,搭配上洗濯液轻而易举就把它洗洁净了,置信家庭主妇会特别喜欢它,由于它让她们十分省心。

二、弹力棉面料的缺陷

1.晾干速度

由于弹力棉面料它所含的成分比拟细腻,所以在清洗过程中,水分会浸透到里面的每个角落,这样的话,等将脏的东西全部冲刷洁净之后,里面的水分就不容易被蒸发,这样的话,衣服就干的特别慢。特别是在连续下雨的冬季,这个时分,可真的会把人烦死。

2.容易起球

弹力棉面料质的衣服穿久了就容易起球。这个时分,衣服的外表就会多出好多原本没有的东西,棉布这个时分就会发现衣服没有原来那么美观了,它容易起球,有的时分也的确让我们很伤脑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