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席好还是竹席好 藤席和凉席品牌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一到炎热的夏天,厚重而棉质的床上铺设使得睡觉的时候更加的热,而这时候大家都会在自家的床上铺上凉席,现在的凉席材质众多,那么在众多的凉席中,藤席好还是竹席好呢?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

一、竹席

从原料来看有三种,上品是水竹凉席,其次是丝竹凉席和楠竹凉席。区别方法是:水竹凉席比较柔软,卷曲不折,颜色淡青偏白;丝竹凉席柔软性稍差,颜色青中带黄。此外,不论何种竹席,均以秋竹为佳,春竹为次。其识别办法:春竹颜色鲜浓,肉质嫩白,席子松软,且竹骨眼高凸,易被折断;秋竹颜色浅淡,肉质坚硬,呈现丝状,席子紧凑细密。 草席:主要有灯芯草席、薄草席和马蔺草席。灯芯草席又分为麻经席和纱经席两种,皆具整齐紧凑、平滑光洁、凉爽吸汗的特点。薄草席分为白席和花席,席草细软,纵横斜编,光泽鲜艳,不怕折叠。马蔺草平坦柔滑、弯折不断,用之绵软舒适。选购草席时,*先将席面铺平,看色泽是否均匀一致,如有黑色、霉变或枯萎黄草,说明质量差。其次,看席面手感是否光滑,**草席应无断草、杂质、断筋、断边、毛梢及结疤等缺点。第三看席面的纺织是否紧密,质量好的草席,整个席面无松紧不匀、厚薄不一、露筋及断边等现象。

二、 藤席

藤席集竹席之凉爽、草席之柔软轻便等优点于一身,坚韧细滑,纺织严密,经久耐用。藤席一般可按藤质分为特上藤、上藤及中藤3个级别。选购时,以藤片细致均匀、收口平整、油润光亮为佳。

藤席是世界上*古老的家具品种之一,它携带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在它的身上,有着时间斑驳的印记和岁月累累的刻痕。历经了数个世纪的洗礼,它脱去了古老 的外壳与现代元素相合,形成了****的特色。在人们环保意识逐步增强和回归自然潮流日益盛行的今天,绿色环保的藤席制品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新一轮的 家居装饰时尚。

三、藤席品牌

1.九洲鹿

九洲鹿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床上用品企业。拥有中国网销**品牌称号,产品已拥有套件系列、被子系列、枕芯系列、儿童床品系列、蚊帐、凉席、藤席等6大系列数千个品种。

2.罗莱

罗莱1994年成立,1999年将总部迁往上海,曾获得中国500 *具价值品牌称号,产品分为豪华套件、欧式套件、儿童套件、藤席、家居服饰、靠垫、毛浴巾、床垫、被子、枕芯和夏令床品等11大类。

四、凉席的品牌

1、可利尔clear

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可利尔分公司,自97年开始研发凉席产品以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凉席行业**品牌之一。公司理念,崇尚自由,关爱健康,不断研发新产品,致力于凉席养生系列的**。

2、春龙凉席

中国**凉席品牌,公司主要生产各类夏凉家居用品,有****凉席系列,豪华竹乡套件系列,低档竹青丝系列等多种产品。春龙把质量管控放在产品的*要位置,每年都不断推出多款新产品,大家发展健康环保的绿色凉席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