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疗保健枕的作用 磁疗保健枕的注意事项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磁疗枕是集远红外、负离子、纳米、磁疗、抗菌除螨、防紫外线等多种功效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功能支撑纤维产品。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磁疗枕的作用以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磁疗**枕的作用:

1、止痛作用

磁场有明显止痛作用。磁疗常用于*疗各种疼痛,如软组织损伤痛,神经痛,炎症性疼痛,内脏器官疼痛和癌性疼痛等。磁疗止痛***慢不一,多数病人在磁疗后数分钟至10分钟即可出现止痛效果。磁疗止痛作用的机制可能是多方面的。磁疗改善微循环和组织代谢,因而纠正由缺血、缺氧、水肿、致痛物质聚集等所致疼痛;磁场能提高致痛物质水解酶的活性,使缓激肽、组胺、5-羟色胺等致痛物质水解或转化;磁疗还有降低神经兴奋性的作用等。

2、镇静作用

磁疗可改善睡眠状态,缓解肌肉痉挛,减轻面肌抽搐,减轻喘息性支气管炎和搔痒症等。这可能与磁场对神经系统的作用有关。**磁石有镇心安神、平肝潜阳作用。

3、消肿作用

磁场有明显抗渗出作用,这在临床和实验中得到证实。实验观察表明,磁场既有降低致炎物质(组织胺等)使血管通透性增加的作用,又能加速蛋白质从组织间隙转移的作用,说明磁场的消肿作用与其影响通透性和胶体渗透压有明显关系。磁疗对软组织损伤,外伤性血肿,冻伤,烫伤,炎症等有明显消肿止痛的作用。

4、消炎作用

磁场有一定消炎作用,这与磁场改善微循环、消肿、止痛和促进免疫反应性增强等有关。磁场无明显直接抑菌作用。

5、对冠心病和高血压的*疗作用

低强度恒磁场(15~50mT)*疗冠心病或早期高血压患者,多数病人在*疗后一般状况改善,头痛,心区痛减轻或消失,血压下降,脉率减慢。

6、对肿瘤的作用

磁疗对良性和恶性肿瘤有一定影响,可使良性肿瘤,如纤维瘤、脂肪瘤、毛细血管瘤、腱鞘囊肿等缩小或消失。对恶性肿瘤也有缩小肿块及改善症状的作用。磁场对肿瘤作用的机制尚不清楚。

7、***的作用

新生细胞是圆形的,其含磁量是衰老细胞的几倍乃至几十倍。年轻人的血液含磁量高,粘度适宜,活力强,而老年人的血液含磁量低,粘稠度高,活力差,易患心脑血管疾病。 磁穴疗法可以补充人体内的磁强度,提高细胞的含磁量,增强活力,延缓衰老。

二、磁疗枕注意事项:

1、身体内有金属物质者慎用。

2、孕妇及儿童不宜使用。

3、严重外伤、出血病症、高热病人忌用。

4、严重心力衰竭及心脏安装起搏器患者、肿瘤病人等忌用。

5、请将手机、手表、磁卡等易被磁化的物品远离产品放置。

标签: 磁疗保健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