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靠垫的制作 编织沙发垫小技巧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喜欢制作工艺品的朋友对于如何让自制沙发靠垫非常感兴趣吧。其实自制沙发靠垫很简单,相信一说大家都能明白,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如何自制沙发靠垫。

一、如何自制沙发垫

自制沙发靠垫方法一:相信女生们经常绣十字绣吧,其实沙发靠垫也可以用十字绣的方法绣哦,在上面绣上你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再买一个枕芯就做成了一个抱枕了当靠垫了,不管是送人还是什么都是非常不错的哦。

自制沙发靠垫方法二:沙发靠垫外形也可以多种多样,所以自己在做沙发靠垫的时候可以手绘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缝起来,塞上棉花,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制作方法。

自制沙发靠垫方法三:自己去布艺点买点布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花式,简单的缝一缝就能做成一个沙发靠垫了。这是*简单的方法了,相信会比市面上哪些卖的沙发靠垫更便宜一些。

在客厅装修中,沙发的选择是**,因为沙发是客厅中使用率*高的家具。一套舒适时尚的沙发会让家居档次提升,而沙发的造型、颜色也对整体风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编织沙发垫小技巧

编织沙发靠垫小技巧一:在准备编织沙发靠垫的时候,面料可以选用家中**的大衣、月饼盒和茶叶盒中的装饰丝绸等这些来做里面的填充物。

编织沙发靠垫小技巧二:在编织沙发靠垫的时候一定要算好编织沙发靠垫的尺寸,一定要**制作编织沙发靠垫面料充足,至少要**可以制作一对靠垫填充物。

编织沙发靠垫小技巧三:编织沙发靠垫的面料必须要清洗,一是在注意干净的情况下,可以废物利用。二是经过缩水编织沙发靠垫不易变形。三是编织沙发靠垫的面料不要选用掉色的面料,不如今后洗涤会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