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清洗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床单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沾上各种污渍,油渍、血迹等,尤其是血迹很难清洗,另很多女生头疼。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清洗?

1:新鲜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

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常见的被单上的血渍就是新鲜的血渍。那么新鲜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才好呢?对于被单上的新鲜血渍,其实用冷水就可以洗干净。*先是用冷水搓洗一遍,然后再用洗衣粉洗。*后再漂洗干净,血渍就可以祛除了。但是切记一点。被单上的新鲜血渍是不能用热水洗的,因为热水洗不掉。

2:陈旧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

对于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其实还是要看血渍的新旧程度。我们刚才在上面了解了新的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那么对于比较陈旧的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才能洗得干净呢?对于被单上比较陈旧的血渍,可以用柠檬水加盐,调和好之后现将带有污渍的被单放在调和好的溶剂里泡上一阵子,带污渍洗掉之后,再用清水漂洗干净。

3:染色丝毛织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

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其实还是要看被单的材质。因为不同的被单材质上血渍清洗方法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染色丝毛织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呢?对于这类材质的被单,其实可以把淀粉和水混在一起熬成糨糊,然后再将调和好的浆糊适量的涂抹在有血渍的地方,然后再等它**干燥之后,将被单上的淀粉刮下。再先用肥皂水清洗一遍,*后就用干净的清水漂洗干净。

4:白色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

白色被单是一些酒店宾馆常用的。这些地放住的人也是比较的频繁,沾上血渍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这些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才能去除呢?*先是将有污渍的被单放在醋溶液中,醋溶液的浓度*好是3%。浸泡的时间大致是十二个小时左右。完了之后再用清水漂清。但是对于一些陈旧的白色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呢?这个时候就可以用“褪色灵”。

5:用溶剂清洗

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才洗得干净呢?其实被单上的血渍是常见的一类污渍。被单上的血渍怎么洗,那么*后再教大家一个小妙招。对于被单上的血渍。切记一点,被单上的血渍是不可以用热水洗的,热水洗无论怎么洗都是洗不掉的。原因就是因为血液里含有蛋白质成分,而蛋白质遇热就不易溶解。正确的方法是先用生姜擦洗,然后再用冷水反复搓洗。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有血渍的地方滴上几滴双氧水,或者是用白萝卜汁,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很快将被单上的血渍清除干净的。

以上就是关于被单清洗方法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被单上的血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