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罩的制作及清洗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家庭都在使用液晶电视,有些电视价格也不菲,因此在不使用的情况下,我们都需要能够保持干净,液晶电视罩就是在这种需求下产生的,对于这个电器罩,有买的,当然也可以自己制作,那么要怎么制作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电视罩的制作以及清洗方法。

一、液晶电视罩制作方法

1、准备所需要的工具和各种花棉布

2、设计图

3、先拼缝中间的领结

4、缝完一个正方形反面的缝份倒向,这样才使领结图案感觉是浮在上面的

5、排列颜色

6、颜色排列顺序标记

7、连接所有的方块,反面缝份的倒向

8、连接上、下、左、右的配衬布块。将表布、铺棉和里布一起做好放射状输缝,画好压缝线

9、做好压缝后,留缝份整齐的剪去多余的布料和铺棉

10、滚边的布条和表布正面相对,固定好开始缝制滚边

11、表布正面的滚边条缝好后将布条反转包在反面,固定好用卷针缝将这一部分完成

12、旁边的连接

13、可以利用其他简单的装饰条带,将作品的正面和搭遮盖物后面的那一截做一个简单的连接,以起到不易滑落的作用

二、电视罩的清洁和保养方法

棉质电视罩

1、耐碱耐热性能好,可用各种洗涤剂,可手洗机洗,但不宜漂白;

2、浸泡时间不能太长,避免褪色,及时洗涤;

3、宜阴干,避免曝晒,以免深色衣物褪色,在日光下晾晒时,将里面朝外,注意通风,避免潮湿,以免发霉。

麻纤维电视罩

1、同棉织物洗涤要求基本相同;

2、洗涤时应比棉织物要轻柔,忌用力搓洗,忌硬刷刷洗,忌用力拧绞。

涤纶电视罩

1、可用各种洗衣粉及肥皂洗涤;

2、洗涤温度在45摄氏度以下;

3、可机洗,可手洗,可干洗,可用毛刷刷洗,不可曝晒,不宜烘干。

棉纶(尼龙)电视罩

1、选用一般合成洗涤剂,水温不宜超过45度;

2、可轻拧绞,忌暴晒和烘干;

3、洗后通风阴干,可低温蒸汽熨烫。

标签: 电视罩的制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