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羊绒被 羊绒被的品牌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羊绒被具有天然抗菌性,**的弹性,**的保暖性和超强的吸、放湿功能,下面我们简单的看一下什么是羊绒被以及羊绒被的特点有哪些?

一、什么是羊绒:

羊绒是长在山羊外表皮层,掩在山羊长毛根部的一层细软的绒毛,入冬寒冷时长出,春天变暖时逐渐脱落。它与羊毛及其它纤维相比,具有纤细、柔软、滑糯、轻盈、保暖、光泽柔和、弹力强等特性,弥补了羊毛厚重、粗涩、弹性差、缩水率大等缺点,在**上被誉为“钻石纤维”、“软**”。

二、羊绒被的特点:

1、增加深度睡眠

据**机构实验表明,羊绒床品能够使人的深度睡眠时间增加25%以上,保持心率缓慢平稳并能很好的贴近皮肤。

2、吸湿保干、冬暖夏凉

人体在睡眠时会排除大量的水分,羊绒*特的分子结构可将水蒸气吸进中空结构中,羊绒可以吸收自身重量35%以上的水蒸气而无潮湿感,并迅速排除,因此可以寒冷时保持温暖干爽,炎热时也能透气凉爽。

3、蓬松柔软,不板结

羊绒拥有至少40%的天然弹性,羊绒被受压后可以**原厚度的90%以上,从而保持蓬松、柔软、不板结。

4、天然阻燃,****

羊绒不易点燃,燃烧时不易释放大量的热量、不产生明*、不熔化,并能抵抗剧烈的燃烧,所以****。

5、防尘阻电,抗菌抑螨

羊绒吸湿性强,不易产生静电,灰尘污垢不易沾附,在将水蒸气释放到外部前先将水分吸收到自身的纤维中,降低了虫螨的寿命周期,所以羊绒被很适合婴儿、哮喘、风湿病人和老人。

三、羊绒被的品牌:

目前,羊绒被品牌度高的羊绒被主要有:恒源祥、鄂尔多斯、富安娜、罗莱、水性家纺、远梦、维科、凯盛等品牌,这些品牌不仅在羊绒被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其它家纺方面也是值得消费者认可的。

以上就是关于羊绒被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羊绒被的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