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静电窗帘的选购以及保养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静电产生于许多地方,许多时候,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不便,所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防静电的各种工具已经产生。防静电窗帘也随之应用到许多家庭等场所。虽然防静电窗帘的使用广泛,但是人们对它的了解却少之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防静电窗帘的选购以及保养吧。

一、防静电窗帘如何选购

1、防静电窗帘的式样和尺寸

在式样方面,一般小房间的窗帘以比较简洁的式样为好,以免使空间因为窗帘的繁杂而显得更为窄小。而对于大居室,则宜采用比较大方、气派、精致的式样。

2、防静电窗帘色彩

窗帘的颜色要与室内的墙面、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以便形成统一和谐的环境美。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墙壁是浅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宜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

3、防静电窗帘面料质地

防静电窗帘多为PVC帘,在透明的PVC材料中加入抗静电剂,制成防静电透明帘,仍具有很好的透明度。

4、防静电窗帘电阻量

检测窗帘的外表面电阻和内表面电阻。

二、防静电窗帘的清洁

1、防静电窗帘除了防静电,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是防尘,灰尘比较难沾上窗帘,所以清洁也比较简单。平时只需要用干布擦拭窗帘就可以了。

2、如果要洗涤窗帘,不能用热水泡,也不能用汽油洗,一般是用软布沾上一袋奶肥皂水擦拭,然后用温水洗,再自然晾干。

三、防静电窗帘的保养方法

1、避免阳光的直射,如果是挂在触摸到阳光处,*佳能够在防静电窗布和阳光触摸的一面挂多一张通常的遮光帘,让阳光不至于直接照射着防静电窗布。

2、应避免甲苯,香蕉水之类的高浓度溶剂及强酸,强碱溶液泼洒到防静电窗布上面,也要避免运用不适当的工具和锐器损害或许刮裂窗布外表。

3、防静电窗帘的按照通常需求的配件是铁龙骨或许不锈钢龙骨,用于架起防静电窗帘,也有时是经过挂钩把防静电窗帘固定到上面,所以这个龙骨要做好定期的清洗,擦一些油在龙骨上面,避免生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