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床品四件套如何挑选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床是每家每户都有的,因此床上用品就很需要了,床上用品里面的四件套,家纺四件套对卧室的装饰非常重要,它会让室内装饰看起来显得很舒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全棉四件套的挑选方法。

一、全棉四件套包括什么

床品四件套主要就是指被褥、被套、床单、枕套,这些都是与人体接触比较近的产品,所以选购要注意,特别是在购买儿童床品四件套的时候。现在床品的面料有涤纶、真丝、织麻、纯棉等集中,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全棉的床品。

二、全棉四件套选购

1、*先就要了解什么样的床品被称之为纯棉产品,一般的纯棉织物就是以棉花为原料,通过织机生产出来的纺织品,全棉产品具有吸湿性、保湿性、耐热性、耐碱性、卫生性。比较容易皱、容易缩水、易变形、易粘毛,但是一般处理的好的生产商是会把这些问题去除的。

2、选择全棉床品四件套的时候*好还是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商家,那样的话信誉比较容易**。在选购全棉床上用品的时候还是要学会掌握四字真言望、闻、问、切,*选要看它的质感如何;然后就是用手摸,感受一下柔软度;接着要向店员咨询相关的信息,再者就是要掌握一些纯棉的知识;*后购买的时候还是有有**单、发票之类的。

3、选择全棉四件套的时候,一定要看床品的内标式,看它的成分里含有多少的棉,在洗涤的时候也要注意全棉床品的洗涤注意事项。

三、床品四件套选购

1、查看面料。注意先看床上用品的水洗标,面料采用什么材质很关键。现在*环保、*亲肤的材料是天丝,天丝是以木浆为原料经溶剂纺丝方法生产的一种崭新的纤维。当然传统的全棉四件套也不错,别把聚酯纤维当成全棉的哦。

2、抚摸手感。越是好的床上用品四件套,往往摸起来有丝滑柔软的手感,这样床品四件套是高品质的。

3、做工考究。品牌厂家的工艺先进且质量严格把关,家纺四件套上面没有明显的针眼,买的时候需要仔细观察这些细微之处。

以上就是关于全棉四件套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