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帐品牌哪个好 十大蚊帐品牌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蚊帐是一种挂在床架上将床围住的一种帐幕。特点是避免蚊子叮咬,是夏季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床上用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蚊帐的*新品牌有哪些?

蚊帐品牌NO.1—迷你屋 上海可大迷你屋家纺有限公司是蚊帐品牌中的姣姣者,专门从事睡眠家具、睡眠电器、睡眠用品的研发生产。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蚊帐品牌NO.2—睡安 江门市睡安纺织品有限公司是蚊帐**品牌之一,专业从事睡眠家具和睡眠用品的研发生产。睡安蚊帐无论是质量还是外观设计都有很好的**。

蚊帐品牌NO.3—远梦 东莞市远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全国在*大的棉芯生产基地、是广东省的**企业、更是大型知名家纺企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蚊帐品牌NO.4—迷人居 香港迷人居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夏令用品开发以及销售,主要生产凉席、蚊帐的等产品,其中蚊帐是本企业**产品的代表。

蚊帐品牌NO.5—夏雪儿 夏雪儿是蚊帐品牌中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也是专门从事夏令用品的开发和销售。其中蚊帐产品系列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蚊帐品牌NO.6—梦洁 湖南梦洁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创建于1956年,具有悠久的历史。是果奶家纺行业的**企业之一,也是****500强之一。

蚊帐品牌NO.7—罗莱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之一,是上海市的民牌,也是国内综合实力*强的家纺企业之一。

蚊帐品牌NO.8—红富士 红富士在文章品牌中是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蚊帐品牌,他们专业从事家用纺织品的印染和销售,每年的销售量都十分的客观,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蚊帐品牌NO.9—金璐艺 金璐艺蚊帐品牌从事生产各种类型的文章、是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文章的类型和材质多种多样、并且质量都有很好的**。

蚊帐品牌NO.10—纽维 纽维蚊帐品牌专业从事各类中高档床品、支架蚊帐设计以及生产的企业。其中蚊帐是本企业的**产品代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十大蚊帐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