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斯床垫好不好 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吉斯床垫是个知名品牌,有着很好的销售量。那吉斯床垫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吉斯床垫的简介

吉斯家具集团在1988 年成立,现已成为软体家具行业**企业,同时该品牌涵盖**、高中档,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主导产品有沙发、床垫、床体等软体家具,辅之生产金属家具、实木家具等,现已形成日产床垫2000余张、沙发400余套的能力,产品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600多个城市,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常年出口日、美、韩等10多个国家。

二、吉斯床垫的选购技巧

1、选择床垫前要了解使用人的情况; 如果是小孩用,那么要多关注孩子脊椎和床垫材质的安全性;如果是为老人选择床垫,要了解老人腰腰不好,有没有这方面的不适.....等等。

2、床垫的软硬度要适中; 如老人和小孩不适合睡偏软的床垫,一般来说小孩的脊椎正处于发育中,如果睡在过软的床垫上,不仅会会造成脊椎弯曲,而且影响身体美观!选择床垫时,建议选择比较适合睡软硬适中的床垫。

3、床垫的安全性和透气性; 人有相当长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这时床垫的材质安全性很重要的。如果材质不安全势必会影响到身体,同时,人每晚都会排除一定量的余热和汗液,透气性不好的床垫容易滋生细菌!所以,选床垫时建议选择品牌,而吉斯床垫在这一方面做的相当好。

三、吉斯床垫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现在的人们使用这弱床垫的越来越多,人们现也不会去问吉斯床垫怎么样的问题了,因为它的发展与不断努力人们是看的见的。它成功的赢得了广大的消费群体。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比较*爆的。

以上就是关于吉斯床垫好不好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