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床上用品大品牌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当忙碌了**的我们回到家中,*希望的事情可能就是躺在软软的床上,好好睡上一觉,让疲惫的身体得到休息与放松,第二天又以饱满的精神面对**的挑战,而柔软舒适的床上用品则是实现**良好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床上用品品牌排名

1、富安娜

富安娜是国内床品**品牌,拥有先进的研发设计中心,设计出各种款式和花色,产品均采用**面料所制,而且都是整幅,无拼接布出现,工艺**,款式*特,搭配精致的绣花,给人华贵典雅、浪漫时尚的感觉,打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2、梦洁

梦洁家纺的产品风格*树一帜,由专业**设计师研发出丰富的家居配套产品,每一款产品*具匠心,将深厚的民族文化和现代时尚艺术**结合,以**的工艺和**的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3、罗莱

罗莱是我国专业家纺品牌,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其产品已形成自己*特风格,设计比较偏欧式化,充分体现欧式风格的浪漫与优雅,崇尚舒适、温馨、豪华的生活,是追求较高品味的人的理想选择。

4、雅兰

公司成立于1989年。 公司是集生产、设计、销售一体化的专业床上用品公司;现有员工近1000名,销售网点近300家,销售网络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

5、紫罗兰

成立于1995年,现有有两个现代化的生产、办公工业园区,是国内*早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的家纺企业之一,在国内和国际家纺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6、孚日家纺

公司是以家用纺织品为主兼营农药化工、热电等多元化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规模*大、出口金额*多的专业从事中**巾被系列产品、床上用品、装饰布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家用纺织品生产厂商。

7、博洋家纺

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著名的家纺产品打造基地,1996年起,企业凭借多年从事家用纺织品出口的优势,在国内率先提出“家纺”概念,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认证的国内家纺第一品牌。

8、恒源祥家纺

公司成立于1927年,是目前全球*大的绒线制造商,涉及家纺、针织、服饰三大产业板快,有上百家联盟体工厂、4000多家经销网点,拥有2000多个规格品种的纺织类综合性集团公司。

9、梦兰家纺

公司30多年的奋斗历程,创造出位居全国家纺行业榜首的中国*具影响力和*具价值品牌。

10、水星家纺

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及家用纺织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综合实力在同行业排名前列。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现有员工1500多名。

标签: 床上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