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粗布床单如何选购  老粗布床单好不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床单如何选购  老粗布床单好不好

一、老粗布床单的选择

这种老粗布床单样式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现在有特别流行的一股复古风,很多的人又开始选择老粗布床上用品了。很多人可能还没有想到现在老粗布产品的销量是非常的好,老粗布床单价格一般都是在80元左右。因为价格优惠所以得到很多的中老年朋友的青睐。因为老粗布床单的手感不是很好,是比较粗的触感,很少的年轻人会选择。但是他的特色和图案又是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的。

二、老粗布床单的优点

1、绿色天然、环**康、从种植到手织布制品,不使用农药和化学染剂,纺织品不含甲醛,偶氮等化学重金属离子,**符合欧共体纺织品生化标准规定:“禁用致癌偶氮染料的要求,是真正的绿色生态纺织珍品”。

2、老粗布床单不易搓起,不卷边,由于粗布线粗、纹深,其表面形成无数个**点对人体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3、能改善睡眠,使用老粗布床单使人体产生温热效应,增加人体的微循环血流,有效的调节神经系统,疏通经络,改善睡眠质量。

4、抗静电、防螨止痒、PH值呈酸性,对皮肤无刺激,符合环保及健康要求。

5、老粗布床单冬暖夏凉、质地柔软、通透性好,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正常,真正达到透气、吸汗等效果。

6、舒适止痒,亲和皮肤,而且老粗布床单对皮肤无刺激作用。

三、老粗布床单的价格

在现在的市场上面床单面料是纯棉、涤纶、混纺的面料是比较的普遍。其中纯棉的床单布是比较的舒适也是比较的透气。老粗布床单因为他的艺术性和特别性,所以也是非常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虽然手感粗,但是时间久了一样的很舒适,他的颜色和图案对家居都是一个很好的装饰,一般老粗布床单价格是在60元到100元左右。也有老粗布四件套,的价格是150元左右,已经算是比较实惠的了。

以上就是关于粗布床单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内容可以帮到你。

标签: 老粗布床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