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乳胶床垫  comforlux乳胶床垫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科技水平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要求也增加了,市场上陆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沙发,品牌越多,自然质量也就不相同了,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也就有点担忧了。comforlux乳胶床垫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什么是乳胶床垫

天然乳胶取材于橡胶树汁液,由蒸发模塑成型,因本身有无数的气孔,所以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同时乳胶弹性**,不易变形。质地优良的乳胶床垫都由天然乳胶制成。

乳胶是大自然对人类睡眠**物,乳胶床垫,枕头是世界先进国家的主流**寝具。在欧洲,他们发现,消除疲劳,睡眠,必须使用天然床上用品,提供持续的支持和柔软的感觉。乳胶*特的特点,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符合回归自然的潮流的新生命,就是尊重自己,追求人生*大的安慰。

二、comforlux乳胶床垫怎么样

1、comorlux牌专注于研发和销售**乳胶床垫、乳胶薄垫和乳胶枕头及相关产品,结合8年的行业经验和重多欧美合作伙伴的支持,ComforLux品牌目前能提供的纯乳胶床垫产品系列和种类远超其他国内乳胶品牌。它不但提供多个不同厚度的产品,而且还提供不同硬度,不同结构甚至不同工艺的乳胶产品,以*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2、comforluxx更具有多年的进口乳胶床垫批发历史,向国内众多****提供产品并长期备有大量库存。我们经营的乳胶产品全部来自于欧洲工厂以,坚持一贯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3、胶床垫在欧美国家经过20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床垫市场的主要品种之一,在西欧几乎每5张售出的床垫就有一张是乳胶床垫。

4、comforlux品牌由上海千树贸易有限公司持有, 且不通过任何经销商销售。

5、comforlux采用网络销售模式(B2C),避免了高昂的商场租金和豪华装修的支出,并将实惠转让给消费者。同时为了给客户亲身体验产品的机会,我们在交通方便的区域设立体验中心,客户也可以在体验中心内看货下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