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帕空调床垫跟普通床垫有什么区别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床垫使我们日常生活中都会用到的东西。那么什么是空调床垫呢?有什么特点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卡迪斯帕冷暖空调床垫的特点以及优势和使用方法。

一、空调床垫简介

冷暖空调床毯采用水环原理,主机通过导水管与床毯连接,床毯内部满布循环管,主机内部的纯净水经芯片**控制后,在主机和床毯之间不断循环,使被褥恒定在理想温度空调床垫,在不改变现有床垫结构、外观、使用情况下,直接铺在床垫上,到达随心所欲、随时随地、想冷就冷、想暖就暖的目的。

炎热的夏天,床毯的制冷功能空调床垫,超越任何凉席、凉垫,使人舒畅入睡;寒冷的冬天,床垫的制热功能,超越任何电热毯、使人轻松入睡;床毯冬暖夏凉恒温的特点能使被褥恒温在理想温度,四季通用,**人体的*高睡眠质量,产品经久耐用,在当今高节奏、健康意识愈强的社会状况下,它空调床垫是成功人士高品味生活的象征,高贵典雅身份的表现。

二、冷暖空调床垫的特点:

1、冬暖夏凉惬意如春:冬天代替电热毯,夏季替代凉席。

2、自动控温冷暖随心:18℃-48℃之间任意调节,**显示;

3、贴身冷暖亲和人体:跟烘干室加热有着本质区别,贴身传导冷暖;

4、生态天然不干不燥:无电磁辐射,保持肌体和皮肤水分;

5、安全环保绿色科技:12V安全电压,大功率配置,无压缩机;

6、省*省电高性价比:每天睡足10小时,耗电不足1度;

7、水疗**缓解疲劳:给肌体水疗般**,有助于缓解疲劳;

8、静音助眠人性关怀:远低于噪音标准,比家电电扇更安静;

9、开窗睡眠回归自然:关闭空调打开窗,回归自然健康态;

10、轻便简洁随带随用:无论家中、车上、外出,只要有"电"便可使用。

三、我们的优势:

1、柔滑软暖:单位细度细,手感软滑;

2、吸湿透气:瞬间可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被誉为"纤维皇后";

3、冬暖夏凉:竹纤维保持着空心的"竹本性",具有冬暖夏凉的理性效果;

4、抗菌抑菌:具有天然的防螨、除臭、防虫的特性;

5、天然美容:,产生的负离子使其具备天然美容作用;

6、天然**:具有天然的**和药用价值,被誉为天然的"理疗师";

7、绿色环保:原生态、可降解的纤维,在泥土中能**分解,对环境毫无损害。

四、使用方法:

1、先将美梦斯床垫**展开平铺在床上;

2、将导管连接在变频主机和床垫上;

3、将主机电源插头插入220-240V/50Hz插座中,通电后电源指示灯亮;

4、拧开主机水箱盖,往水箱内加注纯净水,加满后盖上水箱盖;

5、按开关键,主机开始运转,再继续加入纯净水,加满为止,拧紧水箱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