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港床垫好不好 星港床垫怎么样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好的床垫产品不仅能够让人们一整夜睡得舒适,而且能让第二天精神饱满,迎接新**的工作和学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星港床垫怎么样?

1、星港床垫——新五星系列

采用**银丝面料豪华加盖设计,配以1英寸小波浪花,浪漫而温馨,中间黑色3D面料,有效排出床垫内的湿气,LOGO紫色四线压边,时尚**尽显地中海薰衣草花田的设计灵韵与美感,衬托高雅的梦幻的居室氛围。

2、星港床垫——星系列

全方位360度乳胶覆盖,***的身体触感,**贴合人体曲线,给您带来****的自然睡眠享受,让您感觉到您所接触的不是床垫,而是爱人温暖的怀抱和绿意浓浓的大自然。

3、星港床垫——美式系列

在舒适安心的睡眠时光里,你会懂得一床一世界,一爱**堂。

4、星港床垫——花系列

*立袋装弹簧,每根弹簧*立伸缩,系统运作,翻身自如,不扰伴侣睡眠。软硬适中设计,弹簧床垫中**舒适度的一款,呵护脊椎腰肩健康。防螨科技处理,时尚风眼扣设计,加强床垫内胆循环透气。动感配色设计,更显时尚美观,针织面料,亲肤透气。白色热熔针刺棉毡,零危害,更放心。无滑石粉海绵,立体裥花,边缘饱满型设计按压**契合,护边防撞。

5、星港床垫——星.印象系列

**冰丝恒温科技,解决了床垫不能保持恒温的功能,用心关爱您的睡眠,恒定、舒适,温馨守护。平衡,既是一种智慧,也是一种艺术,平衡之美,在于享受舒适、温润、幸福、快乐的美好感觉。

6、星港床垫——安吉拉系列

采用益生菌面料,增强人体免疫力。边料白色3D面料,1英寸小波浪花,中间草绿色3D透气面料,紫色四线压边,视觉感强,经过高***处理,专为儿童打造,30000次亲肤实验环**康。

7、星港床垫——X-3系列

灵动唯美,含天然乳胶,边缘无处不在的**契合,根据人体工程学划分三区,科学承托,分区受力,让您徜徉在舒适透气亲肤的空间里,像被爱环抱着,一袭轻盈化心中的柔肠,全身心的放松,给您*贴心的安全呵护。

标签: 星港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