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公司品牌有哪些 哪些比较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生活水平一直在上升,开始注重各类物件的舒适以及质量,于是各类品牌的家纺产品开始出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家纺公司都有哪些?

1、凯盛家纺

凯盛(KAISHENG)源于家纺业初步发展的20世纪80年代,以**工艺以及**于潮流的设计风格颇得消费者喜爱。如今的它,是健康、时尚、精致的代名词。

凯盛(KAISHENG)先后开发了罗马、威尼斯、米兰、狄安娜、丘比特、皮诺曹六大系列风格,拥有礼盒套件、被子、枕芯、盖毯、床垫、毛浴巾、居家服饰、夏令用品、酒店用品等多种系列、1600多个款式。在产品创新上,秉持健康时尚的先进低碳环保设计理念,注重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的研发应用。

2、孚日家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纺织品、新能源产业等传统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生产规模*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2006年11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整体上市。

公司现拥有****水平的染色、织造、印花及整理包装等各类生产设备,公司曾先后荣获 “全国出口商品质量稳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山东省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高***企业”等荣誉。

3、雅芳婷家纺

雅芳婷布艺实业(深圳)有限公司隶属香港雅芳婷集团,是专业从事床上用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企业。

雅芳婷对于创新研发,一直不遗余力,被誉为"床品寝具****",多年来的****包括:多用被、子母被、睡之锦囊、连心被、连心扣、专业枕系统、真丝羊毛被、鸳鸯被、摩登丝床品、飞天多宝多用途被等,深受业界赞赏,倍受客户垂青,在海内外屡获殊荣。公司依靠稳定的市场表现及产品质量先后获得"****"、"产品质量国家免检"、"香港**品牌"、"香港**品牌十年成就奖"及"亚洲*具价值500强品牌"等**国内殊荣,是香港床品市场的**品牌。

4、卡撒天娇家纺

CASABLANCA品牌始于1993年,创立于香港,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采用多品牌策略,为不同的细分市场提供优质的家纺产品,主要经营Casablanca和Casa Calvin两个自有品牌,并代理Elle Deco、Centa Star、Tru Trussardi等**知名品牌。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的产品包括床上用品套件、被芯、枕芯、毛毯、床褥、床垫、以及毛巾等家居用品。

卡撒天娇集团有限公司是大中华地区床上用品市场的领导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各种床上用品的设计、生产、分销及零售业务。卡撒天娇家居(深圳)有限公司位于深圳,集团总部位于香港。经过多年发展,卡撒天娇已在香港床上用品市场取得领导地位,销售网点遍布香港、澳门各大百货公司,并开立了近百家专卖店,CasaCalvin和Casablanca分别在顶级和高端市场排名**和第二。

标签: 家纺公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