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来家纺怎么样 加盟好不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好梦来家纺是众多家访品牌中的一个品牌,好梦来家纺的每一套床品都是与你的肌肤亲密接触,所以品质作为材料的衡量。同时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了**的生活和高尚的生活理念。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好梦来家纺怎么样?

一、好梦来家纺品牌

好梦来家纺是浙江好梦来集团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创建于一九八三年,多年来的创业经验,也使得好梦来家纺积累了雄厚的资本,在随着网络发展迅速的今时今日,好梦来家纺网络也是遍布了中国这个地区,品牌的定位是属于中**,和谐、温馨生活享受与好梦来家纺密切相关,好梦来家纺以朝拜的虔诚****家纺用品,为营造幸福美满家庭生活孜孜以求。

二、好梦来家纺品牌荣誉

1995年好梦来家纺 被评为全国五百强*大私营企业,1998年好梦来家纺 荣获“浙江省**商标”,1999年 好梦来家纺企业信用等级****,2000年好梦来家纺 荣获“浙江省一百强私营企业”第七名,2000年以来好梦来家纺公司一直被衢州市工商局确认为“免检企业”,2003年 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2004年好梦来家纺通过美国PM公司按SA8000**标准的验厂报告,取得了通行证,2005年好梦来家纺荣获浙江省**商标。

三、好梦来家纺产品—面料

好梦来家纺产品是采用****的全棉面料,手感柔软,吸湿性很好。整体的质地是细腻平滑而且富有光泽不易起球,很多家纺很容易起球,这是令很多消费者头疼的事情。如果选择好梦来家纺就不用有这些顾虑了。

四、好梦来家纺产品—工艺

好梦来家纺产品在制作工艺上也是下了很足的功夫。好梦来家纺有轻薄柔软、保暖透气的有点。好梦来家纺采用了活性印花工艺,这样就会色彩亮丽、层次感强、色牢度很好、手感很柔软、产品又很厚实有质感。

五、好梦来家纺产品—针线

可能很多消费者都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购买回来的家纺产品的针线做工不是那么好,很多地方都有残留的线头等问题。好梦来家纺产品拥有平整的针脚,行针是很流畅的,线密均与细节处尽显**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