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毯多少钱 跳舞毯的种类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特别想要健身或者是减肥,这个时候双人跳舞毯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达到这些功效,跳舞毯的出现受到了很多女性的欢迎,在市面上的销量也很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跳舞毯多少*?

一、跳舞毯多少*

1,按毯子的厚度分目前有三种:

8毫米左右、11毫米、33毫米左右和金属板这三种。

8毫米的主要特点是收放方便,价格在40至70元左右;

11毫米的主要特点是,脚感比7MM的要好一点,价格在50-80元左右

33毫米的主要是拉链式的、特点是脚感好、声音小,价格在100元左右;

金属板的特点是牢固、脚感好,价格在400元以上。

2,按毯子的功能分为四种:

USB电脑、专用电视、电脑电视二合一和网游毯这四种。

USB电脑的为市面上较多的,其内核就是StepMania,特点是玩的花样较多,有DDRPUMP3DDXDSS 等,价格在50至80元;

专用电视的就很简单,英文界面内置的歌曲一般在16*左右,画面粗糙,特点是接上电视就可以玩无需设置,现在电视上中文界面的价格在80至100元;

电脑电视二合一就是集前二者为一身,中文电视界面的价格在100至150元;

网游毯主要是链接网络游戏用的,特点是链接网络、兼带网络游戏,价格在120元左右。

3,按产品类型分两种:

一是普通脚踩,就是只能踩跳舞毯的,在电脑上玩的是DDR和PUMP模式。

二是手舞足蹈,带手感器的,这是目前*新的跳舞毯,模拟*新跳舞机街机DSS,功能更多,玩法也更多。

标签: 跳舞毯的种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