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家纺品牌排行榜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从事家纺生意的经营者和有意与家纺加盟的朋友们来说,是比较关注家纺品牌排行榜的,因为大家都希望自己从事的是一个实力雄厚的好品牌,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家纺品牌的排行榜,更好的去选择家纺商品。

***:罗莱家纺

家纺行业的**老大,上市公司,一直稳居行业**,总公司位于上海,是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国内*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特风格的家纺企业。

NO2: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是中国家纺行业拥有*大的营销网络企业之一,也是上海的家纺品牌,经过十多年发展,已快速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企业生产、销售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

NO3:梦洁家纺

梦洁家纺始创于1956年,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有员工1400余名。主要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是家纺行业里的上市公司之一。

NO4:多喜爱家纺

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为家用纺织品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品牌**、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

NO5:富安娜家纺

富安娜家纺位于深圳,富安娜家纺专注研发、设计,坚持走原创道路,在品牌化、时尚化、个性化、规模化上形成*有的核心竞争力,让"艺术家纺"这四个字深入消费者心中,形成*特的品牌定位。励精图*十七载,富安娜已发展成为家纺行业的**企业,产品现已涉及床上用品、家纺饰品、家居用品等多个系列,为上千万消费者**了*特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

NO6:黛富妮家纺:

黛富妮家纺位于广东佛山,1998年创立于广东佛山,专业生产家居纺织品及床上用品。公司秉持为消费大众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环保,安全,**优价"的居家生活之品牌价值理念,奉行"一被子的爱一辈子幸福"为品牌追求目标。

NO7:博洋家纺

博洋家纺是浙江宁波的家纺品牌,立于1995年,现今为止也有20年的历史了,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提出“家纺”概念,也是国内第一家启用代言人的家纺品牌。

NO8:莎鲨家纺

莎鲨家纺位于江苏浙江,“新奢华主义”作为莎鲨家纺品牌广告语,就是要以Relax的态度对待Luxurious的生活,即以轻松的态度享受奢华生活。品牌锁定成功人士和都市一族为目标客户群体,莎鲨一直奉行“品牌的生命在于品质”,把对品质的坚持体现在把握极致细节、用定制奢侈品的要求打造每一件家纺成品。

标签: 家纺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