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丽雅毛巾怎么挑选 洁丽雅毛巾好不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毛巾的种类越来越多样化了,但是不用怀疑的是,毛巾仍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酒店,毛巾都是必备的物品之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洁丽雅毛巾怎么样?

一、洁丽雅毛巾怎么挑选:

(1)看毛圈。质量好的毛巾,正反面每一个方眼里的毛圈多而长,丰富柔软,具有易于吸水储水等优点;质量差的毛巾,毛圈短而少。

(2)看重量。质量好的毛巾,不仅毛圈长而多,而且份量也重,选购时用手拈几种比较一下即可。

(3)看柔软度和坚牢度。主要区别是毛巾是熟纱产品还是生纱产品,熟纱柔软耐用,吸汗力强,生纱手感硬,吸水力弱。如手感不明显,可取少许清水,从30厘米高处向毛巾被滴注,水滴立刻被毛巾吸收的是熟纱,吸收缓慢的是生纱。

(4)看织造质量。将毛巾平铺或对阳光透视观察,看其有无断经、断纬、露底、拉毛、稀路、毛圈不齐、毛边、卷边、齿边和跳针等织造疵点。*后还要看其是否有渗色。污渍、印斜和模糊不清等外观缺陷。

二、洁丽雅毛巾怎么样

1、舒适度

洁丽雅毛巾的舒适感非常强烈。这是因为和其他劣质毛巾的制作材质不同,纯棉制作,想想棉花,多么一个柔软的代名词,接触人的皮肤不会产生摩擦的感觉,就像是你的第二个皮肤一样,恨不得马上想拥有和洁丽雅毛巾一样的柔软性皮肤,而且具有环保性能哦,拥有一款洁丽雅毛巾,没有负作用,无刺激。

2、耐高温

所有纯棉制造的家纺饰品或者其他物质,都能够对抗强烈的阳光照晒,同时也不会引起毛巾内的纤维受损。如果不是人为的破坏,洁丽雅毛巾你想要用多久就可以用多久,不小心弄脏了的话,用洗衣机或者手洗,但是切记用漂白水漂白,免得伤害皮肤,还能保持毛巾的不褪色,洁丽雅毛巾的品牌,值得你的青睐。

3、耐洗涤

纯棉的纤维对碱性的抵抗非常强大,就算把洁丽雅毛巾泡在碱的溶液里,纯棉的纤维也不会产生任何的伤害,更不会发生损坏的现象,这个优良的特点,容易对抗厨房污染的洗涤,消除空气中带来的不干净的杂质,同时,洁丽雅毛巾的染色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更不会褪色。

4、吸水强

吸水性能非常好就是洁丽雅毛巾的优势。洁丽雅毛巾是采用纯棉物质制作,在有水的情况下,具有非常好的吸水性,因为纯棉的纤维可以吸收水分,和肌肤接触的话,会感觉到洁丽雅毛巾特质的柔软。因为是纤维物质,所以才更卫生健康,长期使用也不会对人的肌肤产生任何伤害。

标签: 洁丽雅毛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