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棉枕头有用吗 记忆棉枕头危害有哪些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记忆棉枕头的款式,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记忆棉枕头是不是真的如传说中的那么神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记忆棉枕头有没有用以及他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危害。

一、什么是记忆棉枕头

记忆棉枕头俗称“记忆棉枕头”,采用的材质是聚氨酯,这种材料制作的枕头,具有粘弹特性,可随头颈位置的改变,自动发生形变,随时保持与颈部紧密结合的位置,特别是能固定头部,不让头滑落造成落枕。

二、记忆枕头有用吗

1、记忆枕头的材料能防菌抗螨,不仅抑制霉菌繁殖,而且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的有害气味。对有汗渍唾液等的情况,效果更为突出。

2、记忆棉枕头透气吸湿的原因是记忆枕头的每个细胞单位间是相互连通的,吸湿性能**,同时也是透气的。

3、记忆棉枕头具有吸收压力和冲击力的作用,睡在上面时皮肤感觉没有压力,也可以说之为零压力睡眠。而且我们平常的枕头时会有**耳廓的问题,但是使用记忆枕头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

4、枕头*大的特点记忆变形,*为明显的就是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固定头颅,减少落枕的发生;自动塑型的能力可以很好的填补肩膀空隙,减少因为肩膀处被窝漏风而引起的一些常见问题,也能有效地预防颈椎问题。

三、记忆棉危害有哪些?

1、一般的枕头在长时间的时候中会经常形成霉菌、螨虫之类的微生物,对人的健康不是很好。但是记忆棉枕头本身具有抗螨防菌的功效,所以,只需要简单地讲记忆棉枕头放入通风口通风,然后将枕套清洗一下就行了,记忆棉枕头本身不需要清洗和曝晒。

2、常见的记忆棉枕头采用的慢回弹材料是一种化学物品,化学成分来说具有一定的危害性,慢回弹有毒有害物质挥发是否已经挥发,看一个枕头是否合适,要看它的安全检测指标是否通过。

以上就是关于记忆棉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到你。

标签: 记忆棉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