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抱枕小常识及清洗方法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哪种风格的家居装修都离不开抱枕的修饰,除了满足个人坐与靠的需求外,它还是升级居家品味的好方法。抱枕虽小,但其颜色、样式以及摆放方式都对整体家居风格都着间接影响,随着季节的变化,抱枕也在进行着各式各样的转变,无论是沙发还是休闲椅,都少不了它们的陪伴。

现在家居市场中的抱枕已不在是规规矩矩的方形模样,色彩与造型上都添加了许多时尚气息,虽然只是家居中的小小配角,但却总有着*特的一面,累了将它放在身后,可以让自己疲惫的脊椎得到放松;抱在怀中,多了一份舒适与享受;歪歪斜斜的置放在沙发上,也能成为居室的一道风景线,令单调的沙发增添了几许生气。

人们在选购抱枕时,除了挑选其造型之外,布料摸起来是否舒适也是*先考虑到的问题。每个人对抱枕的选择都有所不同,这也正是抱枕市场玲琅满目的原因。

抱枕的清洗方法其实很简单,通常只需将表面拆下清洗即可,但由于抱枕布料有所不同,且拆卸不便,因此清洗整个抱枕的方法有:

用倒有中性洗衣剂的温水清洗,将抱枕放入水中轻轻揉搓,之后用温水仔细冲洗干净,用大号毛巾将水分挤出;调整好抱枕原来模样放于太阳下晒干,再将毛料梳顺即可。

应注意的是:不宜使用干燥机或洗衣机清洗抱枕以免造成布料破裂、装饰物脱落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