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窗帘款式 选择合适的窗帘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业主在追求个性潮流家居的时候,软装装饰千万要重视。窗帘作为家居中一个重要的软装装饰品,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那么怎么根据家居选择合适的窗帘呢?要如何辨别窗帘款式?今天小编教你如何辨别窗帘款式:

1、按结构划分

简易式、导轨式、盒式三种。

2、按采光划分

透光、半透光、不透光三种。

3、按形式划分

普通帘:常用于有窗盒的窗户。可配帘眉,不露轨道。制作上宜打固定折,方便安装清洗。

升降帘:类似百叶窗悬挂方法,折叠升高。可根据光线的强弱而上下升降。

罗马轩:常见未装窗盒的窗体,装饰性强。流行吊带式,方便安静,诠释强烈的欧洲风格,选择带滑轮的轨道有利于窗帘的使用。

4、按长度划分

落地窗:多用于客厅,使用落地玻璃的大窗户。

飘 窗:港式造型,适用窗台较宽的情况。

半截窗:根据窗型,窗帘下摆超过窗台30公分左右又未及地面。

高 帘:适用于3米以上空间的窗型。

多样的窗帘款式也让许多消费者无从下手,希望上面的辨别窗帘款式知识能帮助到各位业主,帮你们营造一个温馨家居。

标签: 辨别窗帘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