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窗帘应注意的事项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场上现成的商品远远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定制家具、定制橱柜、定制窗帘等收到时尚一族的追捧。

消费者在定制窗帘时应注意:

1、定制窗帘都需要交付定金,一般来说,需要交付的定金是商品总额的30%,消费者需要注意,若超过50%的费用,则需要商家降价或放弃定金,交付的定金越多,对消费者来说越不利。

2、消费者在挑选窗帘时,自己应事先测量窗户的长度,这样在事后商家测量时才不会一头雾水。

3、与商家谈好价*后,应白纸黑字的将购买的各种窗帘配件及价格一一写下,这样才能有**。

4、若对购买窗帘仍旧不放心,可到**的品牌店购买窗帘,在售后方面会更有**。

5、窗帘并不是越贵越好,作为家居的装饰,美观应与实用并存,其次就是面料的选择,还应考虑窗帘缩水率如何,其配饰是否可以拆卸洗涤等等。

标签: 定制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