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品选购有诀窍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新生儿的降临让很多新准爸妈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如何才能让孩子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成长呢?婴儿床是陪伴婴幼儿成长的重要工具,相对的,床品的选购对孩子的生活也有着一定的影响。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选购婴儿床品都有哪些诀窍。

婴幼儿使用的被子要较轻、薄些,室内温度建议不低于20℃,若房间内过于干燥可在室内放一些湿毛巾来保湿。另外,有许多家长都会考虑到婴幼儿的枕头选择,一般新生儿是不需要枕枕头的,可以用棉质毛巾代替枕头使用,稍微垫高还可减少孩子吐奶的现象。

由于婴幼儿抵抗力较差,而床垫是他们成长呆的时间*长的地方,所以与普通床垫相比,婴幼儿使用的床垫安全性能要更高,*好选择**环保的天然乳材料,软硬度适中的床垫*佳。多数家长选择在床垫上垫上塑料布用来防止尿湿,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尿液会通过气孔渗到床垫内,时间长了会散发出一种尿臭味,建议准备几片法兰绒的小块防水布垫在婴儿的**下,这样可以省去更多洗涤的麻烦。

标签: 婴儿床品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