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产品分类介绍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纺织品作为纺织品中一个重要类别,在居室装饰配套中被称为“软装饰”,它在营造与环境转换中起着决定性作用,从传统的生活满足到如今融入了时尚、个性、**等诸多功能,家纺这个行业在家居装饰和空间装饰中正逐渐成为市场新宠。下面就为大家稍微介绍一下家纺产品的分类 。

市场上的家纺产品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多件套系列

家纺多件套系列主要有:六件套、七件套、八件套、九件套、十件套

其中包括床罩+枕套+被套(连芯)+抱(靠垫)+床单(床垫)、脚踏垫、**的配毛浴巾、浴衣。

2、单件组合系列

单件组合系列主要有:单层绣花六件套、绣花四件套、印花四件套

其中包括:被套+枕套+床单(床笠)+靠垫套。

3、被子系列

有羽绒、蚕丝、羽丝、羊毛、单孔、四孔、七孔、春秋被、夏被、复合被等。

4、枕芯系列

枕芯系列主要分为普通枕和**枕两种;

普通枕:单孔、四孔、七孔、羽丝枕、珍珠棉、靠垫芯等。

**枕:护颈枕、菊花枕、茉莉花枕、麦饭石枕等。

5、床垫系列

床垫系列产品有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乳胶床垫、水床垫、磁床垫、气床垫等。

6、盖毯系列

盖毯系列包括:棉毯、羊毛毯、澳毛毯、拉舍尔毛毯、提花盖毯、儿童毛毯等。

7、靠垫饰品系列

靠垫饰品系列产品主要有装饰靠垫、抱枕、素色靠垫、绣花靠垫、喜庆靠垫、生态造型垫、各类坐垫、书报架等。

8、洗舆品系列

洗舆品系列产品主要有面巾、方巾、浴巾、浴衣、毛巾浴袍、提花或平织毛巾、毛拖、浴帘、脚踏垫等。

9、夏令用品系列

有凉席、兰草席、蚊帐、空调被、亚麻度、天然蚕丝夏被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