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的分类及其功能解析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床是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疲倦时候的*好依靠。床垫、床板和床架是一张床的基本组合,而床垫是决定舒适程度的基础,一张适合的床垫应该在人躺下后,能够**支撑身体的各个部位,让整个人能够放心的交付于它,直至**放松,身心从而得到充分的释放。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床垫的分类及其功能解析。

许多人只知道购床却不知床垫也有多种分类,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床垫有:弹簧床垫、乳胶床垫、泡沫床垫,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居住条件环境和身心的特殊需求,选择全棕床垫、水床垫、气床垫和磁床垫。

就以上床垫的三种分类让我们来一起了解其功能吧!

一、弹簧床垫

正如其名字所说,弹簧床垫的结构包括弹簧、毡垫、棕垫、泡沫层和床表纺织面料,具有结实耐用的特点,是床垫购买的*选。

万事万物都有优缺点,弹簧床垫的缺点就在弹簧上,弹簧系统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床垫的舒适度,传统的弹簧床垫,所有的弹簧都串连在一起,以至于一个翻身的动作都会令整个床垫震动,非常不利于晚间持续睡眠。

*立袋装弹簧系统,可以更好地支撑身体,身体不会因为压力而感觉不适。五区设计的床垫分别支撑身体五个重要部分,使脊柱在睡眠过程中保持自然状态。肩部和臀部自然下陷,头部、腰部、腿部得到支撑,腰背部肌肉无需整晚工作去改变不自然的脊柱状态,自然整晚能够睡得十分安稳。*立袋装弹簧系统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能**同床共枕的两个人不会相互干扰,睡眠不中断。

二、乳胶床垫

乳胶可以来自天然也能合成制造,具有良好的回弹性,不会塌陷,是床垫材料的*佳选择。

它能够贴合身体的轮廓,令每个部位得到充分的支撑,易失眠、睡眠过程中经常改变睡姿的人或是伴侣两人身形差异较大的建议使用这款床垫。

乳胶都具有抑制细菌、真菌、霉菌和尘螨生长的抗菌性能。开放的乳胶中拥有数以**计的内部相连的气孔,这些气孔让空气自由流通,能保持床垫干爽。注意尽量不要在太阳下暴晒床垫,以免影响使用寿命。

三、泡沫床垫

泡沫床垫外部材料主要有纯棉、羊毛等,内部由泡沫构成,泡沫材料包括:聚氨酯泡沫、高弹泡沫以及**记忆泡沫。它能密合身体的曲线,在享受其柔软舒适的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并且毫无噪音。

这款床垫**缺点便是透气性一般,较为炎热的地区慎选。

标签: 床垫的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