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床垫优劣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床垫是卧室的必需用品,床垫的效果不容忽视。您可以到五**酒店睡一下试试,为什么那么舒服,就是因为有好的软装,当然也包括了床垫。床垫质量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都会对人们的休息质量构成直接的影响。市面上有不同的床垫可供选择,下面就来为大家讲述一下如何鉴别床垫的优劣。

床垫分为棕垫,弹簧软垫和棉垫。**的产品都必须要有产品的名称、商标、制造工厂和联系方式等。如果没有这些的床垫,几乎都是低等的伪劣产品。

可以从面料上来区分床垫质量的好坏,**的面料不会有明显的皱着,同样没有浮线跳线,而对于缝边和角度弧形都均匀,不会有露毛边现象。可以用手压一下看看,如果没有摩擦声,且手感舒适,就是**的床垫。而劣质的床垫很多在外观上就会看出来,浮线跳线等都可以看见,其他也有不均匀,松紧不一等情况。

弹簧床也广受人们欢迎,对于弹簧床垫的优劣,主要看内部的材料。弹簧床的软硬度要适中,可以用手压一下弹簧床垫的表面,如果有响声,证明弹簧质量不是很好。可以从弹簧床垫的内部进行查看,看看弹簧有没有生锈的情况,填充料也要符合标准。

黑心棉用在棉质床垫。黑心棉就是纤维工业的下脚料,甚至医用纤维的废弃物,使用黑心棉会对人体大大造成危害。在此还是建议大家购买一些有品牌知名度的产品,到一些专业的认证机构进行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