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如何选择好的床垫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要有好的睡眠,在某些程度上和是否选择好床垫有关,选择好的床垫,不仅能让你感到舒适带来好的休息效果,还能带来悠闲清逸的感觉,无论是哪种风格,选择床垫都离不开舒适的感觉。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选择好床垫。

现代人无论年龄多少,如果长时间居于一种姿势不动,或少动的话,难免会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特别是那些久坐久站不动的,如果晚上再睡眠不好再得不到放松休息的话,症状会更加持续,更加明显。

选购床垫*先宽度高度,长度等都是要看自身家居以及床本身、使用者的情况而定,在挑选好尺寸的过后可以看看喜欢的款式。一般来说都会有床单,款式不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要知道选择床垫软硬和内胆弹簧的软硬相关,弹簧应该起到支撑的作用,需要一定的硬度还有一定的回弹性,从刚柔来看恰到好处即可,如果太软或太硬,都会造成床垫表面回弹效果不理想,在选购的时候可以人躺上去试试,**重要的身体部位能够落到实处,要是感觉明显的脊椎处于僵直状态的话,这样就不能达到很好的休息效果。如果太软,任一躺下就弯曲凹陷,这样脊椎就会在一定时间内处于弯曲状态,这样会**到心脏,时间长了,也会对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

可以通过平躺的方式来检测一下床垫的软硬程度,可以平躺上去试试看,可以伸展一下看头部,腰部及腿部接触到的地方又没有空隙,有多大空隙,再翻一个侧身,同样试试身体曲线凹陷与床垫之间的间隙多大,如果没有或者尽可能的小,就说明这个床垫同人的自然躺下曲线相吻合,这种床垫就是软硬适度的床垫,用来休息就应该选择这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