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家纺 如何正确选择家纺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在购买家纺饰品时,要注意这些以纺织纤维为原料的产品是都存在污染物。如果存在甲醛含量超标的情况,不仅会释放在空气里,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建议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多留心。

纺织品业**表示,有一些简单的排除法可以识别劣质产品。*先可以闻一闻,只要闻到产品上有味,*好不要购买;其次,可以看一看颜色,颜色太鲜亮或者深色的产品不要购买。图案很多的床上用品也要警惕,因为图案都是通过胶粘在纺织品上面的,含甲醛的可能性比较大。*后还可以用湿一点的布在要买的产品上蹭一蹭,如果发现掉色,说明染色牢度不太好,这样的产品*好也不要选择。

床垫、沙发也可能因为材质的原因,造成多项污染超标。如果制作床垫使用的布料、海绵等铺垫料本身甲醛超标,填充出来的床垫当然也会甲醛超标。不合格泡棉也会存有大量的胶粘剂,甲醛污染也不容小觑。

目前,只有弹簧软床垫有国标标准,其中对甲醛含量有限定。棕床垫虽称生产和检测可参照有关标准,但并未明示为哪个标准,容易造成执行中的混乱。由于目前并没有相应的标准对软体家具的有害物质进行限定,消费者在购买软体家具时,*好去**卖场购买。

标签: 怎么选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