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基摩人家纺怎么样 爱斯基摩人家纺好不好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爱斯基摩人家纺可能大家听说过的不多,因为爱斯基摩人家纺这一品牌并不是家纺产业的****,它属于二线品牌,但是爱斯基摩人家纺在品质上已经超越了一些一线家纺品牌,爱斯基摩人家纺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奉行“诚实、守信、**、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服务和品质求发展”的原则。来一起看看吧。

杭州爱斯基摩人家纺是属于家纺行业的二线品牌,但其品质确实达到了****的品质标准。虽然爱斯基摩人家纺公司规模并不大,其拥有的专业技术人员仅为20多人,但是其专业的生产设备数量达到了70多台,且均从国外进口而来。虽然人员规模不大,但是爱斯基摩人家纺的技术研发实力不容小觑,几年来其下产品系列扩充到了十一个系列近200多种产品,产品的功能覆盖到了春夏秋冬四季家纺。凭借着爱斯基摩人家纺产品的****,其迅速成为了家纺行业的黑马。

通过广泛、深入的市场调研、反复的讨论和实验,结合现代人对健康生活理念的追求,把现代科学技术与古老的传统工艺结合起来,成功的开发了适应春夏秋冬的系列产品,近200个品种,共有十一个系列产品,如适合夏季销售的“爱斯基摩人”牛皮席系列、布草席系列、竹丝凉席系列、竹纤维系列、滕席系列、适合冬季销售的“爱斯基摩人”蚕绒被系列、蚕丝被系列、羊剪绒系列、羊皮毛系列等适合春秋季销售的有“爱斯基摩人”四件套,七件套系列,另外还有坐垫系列,**功能枕系列。经过科学的市场细分,市场整合,在全国20个省市设立了代理,分销网络,从而形成了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现代型企业。

爱斯基摩人家纺公司以“诚实、守信、**、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先进的科学管理与经营手段发展企业,公司知道,在竞争激烈的家纺行业中立足必须要坚守产品质量,完善服务体系,只有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才能带来客户,才能给企业带来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