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赚上万元的2个摆地摊经验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流动摊位是城市地摊里比较**的一种类型,有本事就能**上万元。流动摊位活动在一个城市里面每天不固定在一个地方,但是—般一段时间以后他们又会回到原来的地方。所以你不要奢望哪个人会长期照顾你的生意,你只求今天出去要弄多少*回来那就是本事。

一、流动摊怎么流动

流动摊位*关键的环节就是今天去什么地方摆,明天去什么地方摆?*先你要踩点,将城市里的市场全部寻访,**放在城区的农贸市场,记录***的地点,之后进行一轮一轮的循环。但有个问题,流动摊位都是谁去的早谁就摆,万一你今天来晚了怎么办?这时你就到离你这个点*近的一个。还要提醒一下,摆摊有个规矩,那就是这个摊位虽然不是他的,但是他放一块布在这个地方,你就不能摆。如果你觉得某个位置好,想转天接着卖,那么你也可以放点什么在地上,懂规矩都知道这里有人要摆的。

二、怎样做到人山人海

流动摊位主要以卖吼货为主,但也有卖讲价货的。吼货的生意在地摊里面是*有人气的一种,但也是利润比较薄的一种,但做好了可以日进上千元。因为你可以做到整天都围着人买。一元*一样的东西,*多的**可以卖2700元,人流超过3000人。吼货做好了不会低于年薪十万的金领。

行话解释

1、吼货:商品做特价、再用叫卖等方式促销,以统一的价格便宜处理的大众商品。利润比较薄,但销量大,适合流动销售,因为它到一个地方会给人带来一种抢购的狂潮和一种新鲜感,但是这种新鲜感一过就没生意了,就得流动。

2、推广货:需要介绍功能和使用方法的新奇特产品。有的地方也叫宣传货。利润是所有地摊货里面*高的。但要想卖出高利润,必须宣传、炒作产品功能,口才*重要。

3、讲价货:它和吼货不同之处是价格不统一,卖的方式也不一样,主要是被动等买主上钩问价*。要价较高,利润高低关键靠讲价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