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摆地摊如何每晚赚200元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今年四月份开始摆地摊卖饰品,到现在十月份,大约*了四万左右。每晚摆三到四个小时左右。自己觉得成绩还成。

**次,还加上初期两个月没有稳定根据地,常常有十天八天不能摆。说说自己的经验吧:

1、想长期**,必须有稳定的根据地

也就是基本每晚有稳定能摆两三个小时的地点。别说没有,本人为了找这么个地方,从这个省会城市*北边搬到*南边,只要你用心,总能找到这么个地方。业余玩玩的,当我没说好了。

2、货卖堆山

这个高手们不知道讲了多少次了,可是还是总能看到新手们要进六十条打底裤还要和人分进的,真让人吐血。这是做生意的基本常识,连这个都不跟着做,连几千块的险都不敢冒,你想**,那不是痴人说梦么?我卖饰品连货带装备就差不多花了上万,不要求你也用这么多*,两三千的货那是做任何货的基本要求吧?

3、坚持到底

好多人卖上两天不行就打了退堂鼓,你起码也得支持一个月吧?每天想想为什么卖不出去?规模?地点?货品?陈列?真的是没有卖不出去的货,只有卖不出去的人。你说地摊上卖不出去贵货?我见过一百五一条的丝棉被一晚上人家能卖出三四十条的。你说没有资金?我见过就一平米的小桌子卖耳环,一晚上卖出四五百块*的。卖什么我都见过卖出你想象不到的营业额的。别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想办法。

4、强烈的**欲

这个虽然和摆客理念不合。但我想说,这个是前三条的根本。不**你干嘛来了?要玩有万千种玩的方法,何**择摆摊?只有你有每天必须**的欲望,你才会去想办法。没资金找资金,没地方找地方。研究陈列卖法技巧。

标签: 摆地摊如何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