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多了生意好 摆地摊的赚钱之道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鞋子卖的起价格,衣服容易跑量,其实各有各的优点。虽然是单一的货品,但是款式却是相当的多,做小生意的人开始往往都不怎么敢进货。总是怕进多了卖不掉会积压。

其实这样想是大错特错的。不相信你们可以看看这些老做生意的人,人家的摊子上总是货物很多很满的吧。这是因为有一个规模效益在起作用。俗话说:不怕不卖*就怕货不全。专一不代表货多或者款式少,这个你得记住了。

当然,有的也做百货,而且销量也不错,我们这行有句俗语:“百货中百客。”就是说只有你货全了东西多了才会多卖*,什么样的货都会有人喜欢。因为人和人的爱好本来就不同。你一共就进100块*的货的话,摆在那里也不好看,人家一看就知道你不是专业的。东西也没有多少可以挑选性,可不要想一个人买不了几个东西,可是人们往往就是这样,想买一个东西,总是想在一万种款式里面选择自己*满意的一个,这就是为什么总是东西多了生意好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