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办公室就爱摆地摊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开车出去转了好几圈,都没有好位置,刚刚发现一个好位置是一位卖水果的阿姨要走了,我就准备摆,可旁边的一位大姐说这位置她已经占了,我转身看了下她的衣服摊已经在后面放着了!所以我就没摆,就在她后面待着等待好位置的出现,不一会旁边的一位老伯也起身了,还好这个位置没有人占,于是我就摆了下来,后面还有个垃圾车,地上还有很多水,不过没办法,将就着摆吧。位置还算可以,我带了桌子和凳子。

刚摆下不久旁边摆摊的一位大哥跑过来对我说兄弟我这里有个空位你过来吧,这里好干的,他非常的客气,我都不好意思了,于是搬起桌子就过去了,摆在他的旁边。

我卖帆布鞋和板鞋,那位大哥是卖鞋垫的,刚好是绝配,摆了个小摊,自己做的装备,用塑胶水管做的装备。上面铺了几张地毯,挺厚的,跟鞋垫配起来挺合适!他生意不错,十块*三双。人家口才很好,基本上来买的客人他都能让客人掏*买,佩服!由于我们聊得很投机,一会就熟悉了。我们两个配合着卖,一会儿工夫,卖了7 8双,真可谓是*佳拍档。

他也是本地人,说着说着他就拿了两双鞋垫送我,我不要,但拗不过他,只好收下。他告诉我他摆地摊快两年了,好的时候每天纯利润都有4-5百!去年时他在瓶窑的工商所当保安,月工资1800,白天上班六个小时。干了一段时间他说看不到希望,想出来外面混,于是就背着家里面辞工走了。在外面吃了很多苦,但是现在还是熬过来了,我看他现在很幸福,日子过的很自在。

我也是个喜欢自由的人,如果让我在办公室,肯定也忍无可忍,我讨厌那种被别人盯着,被业绩压着,疲于奔命的生活,所以宁愿辛苦的摆摊,来实现自己的理想,老汪相信很多摆摊的人,除了**,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自由的感觉让我们很放松。

标签: 爱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