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炖小鸡排骨是哪个地方的菜系  滋补营养

2016-12-31来源 : 互联网

人参炖小鸡排骨我们平时应该不会经常吃,其实身体削弱需要进补的人可以尝试一下,这道菜的食材都对滋补身体很有帮助。大家是不是对它的做法很感兴趣,下面就介绍人参炖小鸡排骨是哪个地方的菜系和几种它的做法。

人参炖小鸡排骨是哪个地方的菜系

人参炖小鸡排骨,这是一道地道的东北菜。那是一道**的东北菜品。

当然人参炖小鸡排骨也是一道滋补的佳品,只不过一般情况下我们很少会吃到它而已。

一般情况下人参炖小鸡排骨会使用高丽参,而不是随便选用人参,按中医的角度来说,高丽参有补气益元。

固本等作用,是很好的补身的作用,所以体质比较虚的体质。

并且体形偏瘦的人是很适合吃高丽参炖排骨的,至于坏处的话,就是有些人的体质偏亢。

有实症的症状的话,或者体形偏胖,或者有"三高",即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症候的人是不宜食用或者是要少食的。

功效

大补元气,复脉固脱,益气摄血,用于病后体质虚弱,产前产后衰弱,肢冷脉微,气不摄血,崩漏下血,心力衰竭,心原性休克。

中医学将人参归为药中上品,认为人参***作用,可长期服用。

实验研究结果和临床实验均显示人参几乎无急性或慢性毒副作用。

关于服用人参会导致血压上升和出现体热并导致出鼻血的传闻。

在临床调查中并没有发现上述的这种倾向.不过,极少数过敏体质的人。

服用高丽参后可能导致皮肤上产生斑点或出现搔痒,头痛,脸热,腹泻等不适。

这些症状有可能是药效作用过程中出现的适应性反应。

但是如果上述症状持续很久(3天以上)的话,减量或停止服用即可。

方法一

原料:**栗园油鸡1只、糯米一杯、大葱段适量、蒜6瓣、大枣9个、人参2根、盐1茶匙、白胡椒粉适量、鸡精少许。

做法

1、鸡洗净,去爪,去头,去**,腹部开一刀,装进糯米和部分蒜,葱段,大枣和人参。

标签: 美食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