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月饼馅的做法  这样做简单又美味的

2016-12-0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每家每户都会吃月饼,现在的人只会去超市买已经包装好的月饼,说实话那不是吃月饼,是在吃包装,那么大家想自制一份五仁月饼吗?如果想的话,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下五仁月饼的和五仁月饼馅的做法,希望大家喜欢。

手工咖啡月饼馅

材料:白凤豆150g,水600g,绵糖100g,麦芽糖25g。

做法

1.先将白凤豆洗净,加入3倍的水浸泡4小时。

2.将白凤豆放入事先备用的开水中以大*煮熟至豆子可以脱皮后停*。

3.放入冷水中冷却后剥去外皮。

4.将冷却的3放入果汁机中。

5.将4打成泥状。

6.将5倒入布上挤出水分。

7.将6的白凤豆泥.放入锅中煮至水份稍微蒸发。

8.再加入绵糖充分拌匀。

9.*后加入麦芽糖拌匀,再用小*炒至绵糖溶化。

10.再将炒至不粘锅后冷却待用即可。

枣泥馅做法

枣泥馅

1. 小锅里放入红枣与水,中*煮30分钟至红枣熟软。稍凉时,像剥葡萄皮一样,把每颗枣的表皮剥掉。

2. 将去皮之后的枣肉放回锅里,继续拌煮约20分钟至汤水收干,加入黄砂糖煮化,分数次加入花生油(或者其他植物油)拌匀(一定要每次都拌匀了才继续加花生油,一次约加1大匙的份量),感觉汤汁差不多收干、枣泥可以成团的时候,筛入太白粉或澄粉拌匀,放凉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