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粥怎么做好吃  教您做出美味的大米粥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锅内加入适量的水,放入山药、大米大*煮开后转中小*继续煮约20分钟至汤汁浓稠即可。

鲜虾大米粥

主料

鲜虾20只、大米120G、玉米半根、胡椒粉适量、盐适量、生姜丝适量、香油1/3勺、香葱适量、料酒一勺。

做法步骤

1. 准备好大米。

2. 鲜虾去虾线。

3. 盐,胡椒粉,料酒,生姜丝码虾肉。

4. 玉米棒子剥成玉米粒,这事儿很难搞啊,剥了半天。准备好所有食材。

5. 家里的米杯打的米,差不多120G,大米洗净后,跟玉米粒一起放入美粥煲,加水到900ML线。这时候还不放虾。

6. 按下海鲜粥档位,开始煮粥啦。

7. 过大概 15分钟,美粥煲会有提示音,提醒你加入海鲜。

8. 听到提示音后,在盖子上方有个加料口,放入码好味道的虾肉。这个太方便了,可以不开盖就加料。

9. 再过大概20分钟,指示灯亮满3格,差不多就好啦。

补脑滋养核桃花生粥

1.准备好原汁原味的干核桃。

2.准备肉质紧实,味道甘甜的**红枣,如果发酸或有刺激性气味就不能食用了。

3.将核桃剥开取出果仁备用。糯米、花生、燕麦、红枣洗净备用。

4.糯米*好头**浸泡,这样煮出的粥浓稠。将糯米放进砂锅中。

5.洗净的燕麦放入砂锅里。

6.放入洗净的花生仁。

7.剥好的核桃仁直接放进砂锅里。

8.加入一颗冰糖。不喜欢冰糖可以不放,准备些小菜一起配着吃,也不错的哦!

9.放进洗净的红枣入锅。

10.*后倒进适量的水即可。喜欢浓稠的粥水就少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