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燕麦粥  营养丰富的牛奶燕麦粥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燕麦100公克,水300公克,牛奶200公克。

调味料

糖粉30-40公克。

做法

1、燕麦倒入锅中备用。

2、加入300cc水,再使用锅铲轻轻地将燕麦戳开在水里。(加水之后,燕麦多少都会浮在水面上)。

3、在拿到瓦斯炉上,以中*起*煮(或中小*均可)。

4、沸腾之后,转为小*。

5、沸腾之后,马上使用锅铲轻轻地沿着锅型由里到外,由外到里搅拌。(这个时候水分差不多蒸发没了)。

6、搅拌之后,慢慢地由里到外由外到里的一边导入牛奶,一边使用锅铲轻轻地顺着锅型搅拌(由里到外,由外到里),牛奶倒完之后,再以小*煮,再缓缓的顺着锅型搅拌。

7、再一边加糖,一边搅拌(由里到外,由外到里)。(糖一次不要加太多,多分几次(这是**次)。

8、*后加入糖粉,一边搅拌(这是第四次),这个时候开始沸腾,再使用锅铲搅拌至沸腾为止。(搅拌至中途之时,备用的汤匙勺一汤匙在小碗里尝尝看口感,煮至喜爱的口感即可)。

9、沸腾之后,熄*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