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豆腐的家常做法  助你促进食欲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虾仁末与板豆腐加入调味料拌匀搅碎,挤成四方立体状。

2.将作法1冷锅放入美国帕路亚七层钢平底锅以小*煎至熟,*后淋上市售莎莎酱汁即可。

做法二

主料

嫩豆腐、虾仁。

辅料

松仁(炸熟)、*腿、冬菇、豌豆。

调料

料酒、盐、糖、淀粉、葱、姜、食用油、高汤。

做法

1.将豆腐、虾仁、*腿切成丁,冬菇洗净切成丁,葱、姜洗净切成末;

2.坐锅点*放清水,水开放入豆腐、虾仁、*腿、豌豆稍焯捞出;

3.坐锅点*倒油,油热放入葱末、姜末煸炒出香味,加入高汤、盐、料酒、糖、嫩豆腐、虾仁、*腿、冬菇、豌豆翻炒均匀,勾芡撒上炸好的松仁即可。

特点

这道菜口味十分的纯香,营养也很丰富,喜欢就自己在家动手做吧。

做法三

材料

虾仁50公克,中华豆腐1盒,A.盐1/2小匙,鲜鸡粉1/2小匙,细砂糖1/2小匙,水50㏄,B.太白粉水1大匙。

做法

1.虾仁洗净后去除肠泥,放入滚水中汆烫至变色,捞出沥干水分备用。

2.豆腐取出切小丁备用。

3.热锅倒入适量油烧热,放入所有材料及调味料A轻轻拌煮均匀,*后加入调匀的太白粉水勾芡即可。

做法四

材料

嫩豆腐1块,鲜虾仁10只,香菇6-8朵,鸡蛋2个,香葱适量,盐,料酒,香油适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