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火锅  让你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火锅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凉水倒半锅进去,*锅底料先放一整块,用水加热化开,煮沸。

2.趁烧水这会儿,把牛肉丸每个都切5-6刀,别切断,一是好煮入味,二是耐看。午餐肉也切成得嘴好叨的扁方块。

3.锅开以后,先放进去丸子和午餐肉,多煮会儿也没事儿,这东西耐煮。

4.等吧,没啥事儿了,米饭也差不多好了,电视开开,腾腾桌子。

5.丸子煮开了花即可。

韩式辣*锅

深秋已到,天气逐渐阴冷,这款韩式*锅做法简单,蛋白质、维生素搭配均衡,家人围坐,上一个热腾腾营养丰富的*锅,吃菜、吃面、喝汤暖身、暖心,再好不过了。

*锅材料

上海青,年糕片,蘑菇,胡萝卜,魔芋丝,豆腐,虾仁、鸡蛋面1包,自制韩式辣酱,大骨汤(带棒骨),盐、胡椒粉各适量,韩式辣酱,细辣椒粉(越辣越好)500克,黄豆酱200克,姜末,蒜末,盐,白糖,米酒500克(韩式或日式清酒也可以),糯米粉200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