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牛肉  它是滋补身体的不二菜肴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牛肉逆纹切片,尽量薄些,先放孜然粉1汤匙、迷迭香1茶匙、欧芹0.5茶匙、黑椒粉0.5茶匙、盐1/4茶匙、生抽1汤匙、糖1/4-1/3茶匙、高度酒1茶匙,用手抓至起胶,再放油和适量水淀粉,再用手抓匀。

2、抓匀牛肉后放0.5-1小时,将洋葱切片。烤盘铺上锡纸,用竹签将牛肉块和洋葱相间着地穿好,好在烤盘上。

3、放入烤箱底层烤,400F,15分钟左右,再将肉串翻转,再烤相同的时间和温度。我给的时间和温度只是给大家参考,实际操作时,应看实物是否熟,不够熟再烤就是了。

做法三

材料

洋葱一个,牛肉,黄油,蚝油,糖,盐,生抽,老抽,料酒,生粉,鸡粉。

做法

1.牛肉切条,加料酒,盐,鸡粉,蚝油,生抽,生粉抓匀腌制,洋葱切条备用。

2.热锅,下黄油片儿抹匀锅底,下洋葱爆炒至洋葱松软,加入牛肉快速翻炒,加糖,鸡粉,盐,生抽调味即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