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大兴区红星农庄油菜花节 看油菜花,做亲子手工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在北京大兴区南五环黄亦路出口向北的农场,有大片大片的油菜花,4月份这里油菜花连绵成片的盛开,蔚为壮观,这不周末上周末就有朋友去这里举行的油菜花节玩了呢。4月份北京踏青赏花,红星集体农庄油菜花节就是很难得的游玩好去处。有关2017北京大兴区红星农庄油菜花节时间、地点、好玩的活动等相关信息,下面为您介绍下。

北京大兴区红星集体农庄油菜花海

2017北京大兴区红星农庄油菜花节时间:4月上旬——4月底(北京油菜花期预计在这段时间)  农场开放时间:2017年4月16日-5月20日

2017北京大兴区红星农庄油菜花节地点:红星集体农庄(北京南郊农场具体地址位于北京市大兴区南五环黄亦路出口向北,大生庄路口东侧)

2017红星农庄油菜花节演出主会场在名叫“倩舍意象”这个地方。

4月份北京红星农庄有什么好玩的?

4月份北京大兴区红星农庄*大的看的就是油菜花了,红星农庄近日正举行油菜花节,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来农庄欣赏成片的油菜花,沿途有各种小吃土产各种新鲜的水果可以购买,还可以观赏民俗歌舞表演,到“民俗地”民俗馆里可以自己动手做粗布小手工,是不是有一种逛庙会赶集市的赶脚呢?

北京大兴区红星集体农庄油菜花海

穿梭于油菜花海 摄影留念

周末去赶集踏青吧!来到2017北京红星农庄油菜花节大片的油菜花地,边赏花,还能吃到各种小吃。你可以钻进油菜花地里拍个照,农庄还有许多稻草马稻草人可以拍照。油菜花田里到处还有小朋友们喜爱的各种恐龙模型展呢。油菜花海中玩累了你可以去“倩舍意象”,这里景色很不错,有山、水、桥、树和金色的油菜花海相映成趣。

北京大兴区红星集体农庄油菜花海

民俗馆参观

看完了油菜花海,还可以怀旧一下。去“民俗地”民俗场馆参观下,这里建筑外观很不错,里面展示庄行历史、民俗、文化,尤其是这里展示的书画作品、庄行土布、农耕用具、庄行八宝灯都能唤起你在60后70后的奶奶家外婆家的老房子里的童年记忆。

亲自做手工 购买旅游纪念品

用土布做的一些纪念品,临走的时候可以买些。小朋友们可以参与做土布手工,自己做的手工作然后带走是不是更有意义?除了土布做的纪念品,还可以自己动手做塌饼点心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