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五大道国际艺术节 庆王府看茶道香道表演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转瞬将至,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正为第三届五大道**艺术节和摄影双年展等活动忙碌的筹备中,很快将带给我们一场盛大的**豪华视觉盛宴。五一来天津想找好玩的,想参加有趣的活动,就来五大道。今年五**津好玩的活动真不少,*值得去的就是2017天津五大道摄影双年展、五大道**文化艺术节。那么天津五大道5月份好玩的活动项目有哪些?五大道摄影双年展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举办**艺术节呢?目前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各项活动正在紧张有序筹备中,我们今天先来了解下天津五大道五一摄影双年展、**艺术节活动看点吧。

2017五大道**摄影双年展活动时间、地点及旅游看点

五大道**摄影双年展*受摄影爱好者的关注,摄影展在3月份就开始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征稿,目前国内外稿件近2000幅,中法10位**摄影家将于今年五一期间亲临现场,来五大道采风,摄影爱好者可以互相切磋一下。

2017五大道**摄影双年展征集时间:2017年3月1日—2017年5月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2017五大道**摄影双年展征集主题: 全面征集反映以天津五大道为主题的摄影作品。

2017五大道**摄影双年展荣誉:入展作品 100幅,稿酬各人民币200元。入展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计申请入会积分。入展作品稿酬由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五大道地区管理委员会委托中摄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负责向入展作者给付。

2017五大道**摄影双年展投稿注意事项:“2017天津五大道**摄影双年展”投稿专区注册投稿,按照新浪爱拍上传要求上传作品,投稿作品需为jpg格式,单张照片宽度需大于500px,总大小不超过5M。上传时需按要求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主办单位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

2017五大道**摄影双年展(天津)联系人及电话:郭云英电话022--23142954;北京联系人戴 榕电话:010—65134004

我们来看看2017五大道**摄影双年展都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吧!

中国和法国10位**摄影家“五一”期间亲临五大道采风,这将成为五大道五一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此之外,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五大道游客中心还将在民园广场回廊举办五大道创意市集,我们可以寻得许多新鲜好玩的手工小礼品,手工爱好者绝对不可错过这里哦;5月15日,民园广场有天津市残疾人手工艺品展卖市集;5月20日,民园广场布拉格餐厅还有日捷克驻华大使馆主办的捷克文化日活动......

了解了2017天津五大道**摄影双年展主要好玩的活动,我们再来看看今年天津五大道举行的**文化艺术节都有哪些旅游看点吧。

第三届五大道**文化艺术节活动时间、地点及旅游看点

旅游看点1:五一来天津游览庆王府,看茶道和香道表演及异国风情爵士乐演出

今年天津五大道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作为**文化艺术节分会场的庆王府,将在今年“五一”期间为游客奉上茶道和香道表演,以及充满现代风情的爵士乐演出。游客可以游览庆王府的同时,欣赏时尚文化表演,同时还能体验英式下午茶,品尝具有王府特色的美味佳肴,切身感受这座深宅大院的文化底蕴。

旅游看点2:天津农大院草木集—珍惜植物展卖、先农童乐会、民园西五一“赶巷子”创意市集、“西西里·春游记”主题卡通形象展

今年五月份,天津五大道先农大院有“草木集—珍惜植物展售”活动、“先农童乐会”儿童主题活动等多场主题活动。“五一”期间民园西里也将继续举行“赶巷子”创意市集,同期推出“西西里·春游记”主题卡通形象展等许多好玩的文化旅游项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