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免费参观迪士尼小镇与星愿公园吧!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小镇于星愿公园即将迎来对外营业,但是在正式对外营运之前,有一部分还可以免费参观哦!你想不想来免费参观迪士尼小镇于星愿公园?想来的话就跟小编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随着地铁11号线迪士尼站的开通,迪士尼小镇与星愿公园也正式对外试运营。现场还有度假区的工作人员戴着米老鼠手套欢迎他们的到来。

迪士尼小镇与星愿公园免费参观的范围:迪士尼乐园门口有一片公共区域,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不设围墙。

迪士尼小镇与星愿公园免费参观的时间:即日起至6月16日

出了11号线迪士尼站1号口,*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喷泉,“船长”米奇正驾着蒸汽船,行驶在浪尖,欢迎八方来客。在它背后的迪士尼乐园,现在还围着厚厚的绿布,门上也有清晰的指示牌写着“尚未正式开幕”的字样。

走进小镇,可以一路看到迪士尼世界商店、甜品店等充满迪士尼味道的建筑。在乐高商店前,更是有用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三眼豆和巴斯光年大型摆设。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