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5届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汝阳**喷红,第15届汝阳**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接连开幕。汝阳县西泰山炎黄广场彩旗飘飘、锣鼓喧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社会各界人士、游客约4.9万余人欢聚一堂,第十五届河南汝阳**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已经开始了,来看看2017年第15届汝阳**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等相关信息吧!

2017年第15届汝阳**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时间:4月25日至5月10日

2017年第15届汝阳**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汝阳西泰山炎黄广场

2017年第15届汝阳**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活动内容:

**花又名映山红,是我国的传统名花,也是汝阳的县花。**花节是汝阳的一项重大盛会,在中原地区颇具影响力。汝阳以**为媒、以文化为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花节。每年四五月份,汝阳西泰山10万顷野生**姹紫嫣红、花团锦簇、绵延数里,引来四方游客流连忘返。“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成为汝阳一道的靓丽风景。同时,西泰山风景区内惟妙惟肖、自然天成的炎黄二帝*像,也吸引着众多华人前来寻根祭祖。“寻根在河洛、颂祖到汝阳”,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慕名前来。**花节已成为汝阳走出河南、外界了解汝阳的重要窗口。

近年来,汝阳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实施“旅游活县、生态立县”战略,打造洛阳南线的生态旅游精品。在今年的**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期间,汝阳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努力为各方有识之士搭建展示才华、交流合作、互惠共赢、协调发展的平台。通过**花节架起汝阳对外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升汝阳整体对外形象,推动汝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本届**花节将持续到5月10日,期间,汝阳还将举办广场舞大赛、大型篝火晚会、五四免票游、恐龙谷漂流写生以及迎花节庆五一征文和体育竞技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